佑琪Matsuyuki

bye

《国庆叶家做客记》初宣

想當年,我入圈沒多久,我就在看這篇文
沒想到,如今,我竟然看著它要生出來了
感動(哇哇大哭.jpg

🤐烦烦的扩音器🚬:




谢谢大家的投票!!时隔两年(2014.10-2016)还是决定出本!有始有终~


初宣出来啦~感谢油漆宝贝!!MUA~




于是目前进度是这样的:


外封的初稿已经出来了,太太好效率!炒鸡萌!!我盯着看了傻笑一整天!(喂),工艺花楚推荐了珠光,我觉得会很漂亮!!!


内封抽打大仙赶工中!!很魔性!!!


扉页是一张彩图,帅阿七画的!……唔,我个人觉得会很萌~~!!


插图两位太太应该正要各自画第一张~~


然后G图居然已经出了一张了!啊啊啊Teri我爱你啊啊啊啊!!帅死啦!!!!苏破天际!!!!我舔了整整两天!(喂)


其他,哈哈哈哈!我又邀请了肚肚太太和三三来做G!!旋转~跳舞~~开心!!!


番外有啥等我写完正文再说(喂),特典应该会是个小册子,内容……容我开开脑洞(。),或者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和我说嗷!


我会尽快完结的!!!


预售在八月,到时候再放个宣,公布封面啥的~~~~


试阅地址




再次谢谢被我折腾许久的油漆,陪我讨论提供建议听我哭诉(不)的傻袜和傻逼花楚,之后的几个月我还会继续烦死你们的!(揍)


最后容我@一下各位Staff,爱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 @少女诗集  @糖制妙仙包  @233  @夏木之森  @点水七  @Kyle|期末打仗中  @团表哥  @斑驳  @Teri  @蘑菇没有盖  @花楚酒霖  @阴天有雨  @佑琪Matsuyuki @夏目家的三三 

评论(1)
热度(251)

© 佑琪Matsuy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